close

博客來e-coupon 給菁英的24堂心理課



博客來e-coupon

給菁英的24堂心理課





給菁英的24堂心理課 評價

房門被壁刀所切化煞

網友滿意度:



看書是一個最快增加"經驗"和"想法"的方式

你想過的、不曾想過的,

都有各式各樣的人把不一樣的體驗分享給大家

這也是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讀書的原因~

但是讀書真的不能挑食,偶爾各式各樣的書

都要稍微看一下,才不會說在些關鍵時刻

缺了判斷的依據或概念>_<

像是這次看了覺得很有收穫的

給菁英的24堂心理課

就會是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書~

不知道就偏好而言看官喜不喜歡呢?

畢竟也要有愛才能把書看下去嘛!XD

另外附上我常用的折價券網站~

加入@Line粉絲團就能夠輕鬆拿~

推給大家試試看囉;)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給菁英的24堂心理課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心理學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

就是幫助我們更好的處理內心世界的矛盾

坦然地面對外部世界給我們帶來的各種挑戰


它教會我們如何保持內心的平靜;

如何應對生活中那些必不可少的苦痛;

如何正確認識自己並且平息內心的衝突;

如何讓內心獲得自由;如何處理與他人之間的關係;

如何去愛和收穫幸福。

一個人的一生,將面對怎樣的生活,我們無從選擇,但是我們可以學習如何生活,就好像要學習做飯、各種生存技能一樣。

但是對於上述技能,人們更多追求的是技巧上的純熟,往往忽略了內心的感受。而心理學在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,就是幫助我們更好的處理內心世界的矛盾,坦然地面對外部世界給我們帶來的各種挑戰。它教會我們如何保持內心的平靜;如何應對生活中那些必不可少的苦痛;如何正確認識自己並且平息內心的衝突;如何讓內心獲得自由;如何處理與他人之間的關係;如何去愛和收穫幸福。

真正的幸福,並非來自於他人,而是取決於我們自身。

所有的精神生活都是指向自身的,當你的內心獲得寧靜時,你的生活也將是一片安詳。可是,人類對於自己的認知並非那麼容易,往往是先處於混沌無知的階段,然後因為某些事情的觸動,才開始對這個世界有所觀察,繼而反觀自身。對於人類來說,最難的理解不是朝外的,而是朝內的,也就是說,在生活中,讓我們感到最為困難的,並非是對他人的理解,而是對自身的認知。

那麼,我們應該如何處理自身與生活之間的矛盾呢?

去聆聽那些智者的教誨,摘取智慧的果實。那些在各個領域裡表現出色的智者,因為有著更為豐富的閱歷,所以比常人看問題更清晰、更透徹。而心理學領域的智者們,更容易透過理性的光芒,揭開被生活的細節所掩埋的各種表象,還生活一個本來的面目。他們的觀點,更容易將我們引入一個理性而又充滿智慧的世界中去——心理學大師都會給我們全新的啟發,讓我們在心理學的滋潤下,完善自己的內在生活:接受真實的自己,學習自我掌控,保持內心的安寧,懂得選擇和寬恕,知道生活在「此處和當下」。

無論在什麼時代,這些心理學家的萬能方法,都具有永恆的普世價值,總能幫助我們正確地生活。因為無論外面的世界如何改變,人類的心靈總還是原來的樣子。即使再過去幾百年,心理學對於人類獲取幸福或墮入苦厄之命運的判斷,也依然會充滿真知灼見。佛洛伊德對人類心理的解讀,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褪色,羅傑斯對於潛意識的揭秘,將一直激發我們勇往直前……

本書立足於心理學,摘取世界各國著名的心理學家對待生活的看法,從情商、個性、潛能等方面,給讀者提供一種多緯度的閱讀享受。希望本書能幫助那些尚且處在痛苦中,並且企盼光明的人明白:快樂離我們並不遙遠,愛其實觸手可得,內在的自由也很容易能夠被實現。所以,開啟你的智慧和心眼,努力去發現吧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文經閣出版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11/13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給菁英的24堂心理課





arrow
arrow

    donb8802a3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